管理学院举行第五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2年10月20日 11:25 李永鹏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管理,加强学生党性教育,10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西附楼111会议室举行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漫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开班典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陶漫主持。

    丁景良在讲话时指出,党校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和政治理论学习的有效载体。就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信仰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和家国情怀,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二要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增强本领,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把学到的专业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以致用,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全院学生。三要端正入党动机,发挥示范作用,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到善作为、展形象、做表率,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他期望学员们通过努力学习和参与实践,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永鹏宣读了学校《关于举办第五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文件,通报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培训内容,强调了学习任务要求和纪律要求,详细说明了分组情况和任务安排。学员代表、质量管理工程202班班长周宇涵作表态发言。

    本次开班典礼的举行,使培训班学员们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和要求,为本期培训班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摄影: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