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例会

    2022年03月05日 11:41 杨续昌 点击:[]

    3月4日中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漫主持,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

    会上,陶漫对2021年管理学院纪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对近期学院纪委工作及2022年上半年纪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传达学校纪委工作要求,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纪委工作,强调全体纪委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学院纪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学院纪委副书记奚雷老师领学了《党委书记蒋德勤同志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纪委书记王强同志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为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实施意见》、《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

    学院纪委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在贯彻党委决策部署、推动重点工作等方面的落实进行了充分交流。(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陶漫)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