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2013年05月16日 18:11  点击:[]

    5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勇主持召开班主任会议,进一步推进落实各项学生工作。

    副书记丁景良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重点布置了六项工作:一是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安排,保证麻疹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二是紧抓学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不放松,在学生上课督查、考风考纪教育等加大投入,防止学生精神状态出现回潮现象;三是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杜绝毕业生违纪情况发生,加强防骗教育,防止学生上当受骗;四是精心组织,规范操作,深入开展“一月一主题”主题班会活动;五是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广泛动员,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初审等工作;六是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加第四届安徽省“双百”科普创意创新大赛,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群体参与科学普及的社会责任和创新创业意识。

    姚勇结合四月份学风督导反馈情况,强调审核性评估后,学生学习有所懈怠,班主任务必引起重视,他强调抓学风,贵在平时,主动抓日常管理。他要求召开各种形式座谈会,把好学生学习脉搏;加强督查,及时处理通报违纪情况;加强评比,对学风建设措施有力,学风状态好的班级进行表彰。

    上一条:管理学院营销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