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2年03月19日 10:43 胡玉武 点击:[]

    3月18日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西附楼225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课由支部书记李永鹏主讲。

    李永鹏作了题为《“五个必由之路”揭示新时代中国之治的“成功密码”》的主题党课,结合实例,从五个方面作了讲述: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更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三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团结就是力量,党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四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理念是行动的先导,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五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党历经百年沧桑更加充满活力,其奥秘就在于始终坚持真理、修正错误。

    党课结束后,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必须不断深化对五个“必由之路”的认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会后,党员围绕“315”晚会开展了主题研讨,做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69. 怎样理解开展绿色生活创建活动?
    下一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