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年11月16日 18:21 李永鹏 点击:[]

    11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西附楼204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分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主持。

    丁景良领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在加速深刻演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科学地回答了过去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起磅礴力量。

    丁景良强调,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各党支部统筹学,各团学组织跟进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和精神力量,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力,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会上,丁景良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内容,并就学院党建、教育教学、就业、学风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陈传万领学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第26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学校党委在第26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的主要精神。他强调,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对标对表完成学院目标管理考核任务,逐步落实落细,在具体工作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高质量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党委副书记陶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就近期学院纪委工作作了简要说明和提示。

    会上,与会成员结合学习内容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作了交流讨论。(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获蚌埠市农业农村局表扬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