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学生填写续贷申明的通知

    2015年06月30日 14:30  点击:[]

    各班级:

    按照国家开发银行《关于做好生源地助学贷款管理工作的通知》最新精神,从2015年开始,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学生在续贷申请时要求填写续贷声明。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要求:7月10日前,各学院通知并组织有续贷需求的学生在国开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中填写续贷声明提交续贷申请7月11日前,资助中心进行网上审核。7月11日前学生查看自己续贷申请审核结果,如果未通过,请再次填写续贷申请。本项工作于7月15日前完成。

    二、填写要求:1.内容为总结陈述贷款一年来的思想、学习进步情况,内容客观真实、积极向上。2.不超过200字,建议不少于100字。3.续贷学生务必认真填写,过短、过简、过乱的声明,高校和银行在审核中无法通过学生申请还需要再重新填写。

    三、学生填写操作路径: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贷款申请。具体操作界面如下。

    管理学院

    2015629

    上一条:安徽省2015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指南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