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工作会议

    2015年09月16日 16:57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勤工助学工作,充分发挥勤工助学工作在学生实践育人中的积极作用,9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勤工助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勤工助学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汪琦主持。

      汪琦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岗位设置、岗位职责、任职条件、人员审批流程、管理考核以及工资发放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勤工助学的意义不只在于对学生进行经济方面的补贴,更重要的是对学生思想品德的培养、能力的提升和素质的提高,所以她希望同学们:一要珍惜机会,立足岗位,明确职责要求,在工作中加强有主观能动性,做好分内工作;二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保障自身在工作中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用电安全等;四要在岗位中积极锻炼自己,培养自强自立精神,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实现收益最大化;五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恩之情,努力实现从自助到助人的转换。

    会上,各位同学依次汇报了自己上学期以及新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开展和岗位落实情况,同时还就管理学院勤工助学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审批程序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