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2015年11月17日 10:15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管理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了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确保所有学生知晓并了解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

      各班级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围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有的班级通过班主任讲解的方式宣传资助政策;有的班级在班主任指导下由资助委员宣讲由学校学生处统一制作的《学生资助政策宣讲》PPT;有的班级则以知识竞赛、现场讨论等方式学习资助政策。

      本次各班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对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为各班级进一步做好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三部门就直接招收为士官的高等学校国家资助政策问答
    下一条:管理学院赴蚌埠、怀远开展受助学生家访慰问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