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2016年05月24日 09:41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16届助学贷款毕业生离校工作,强化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意识, 5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2016届助学贷款毕业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汪琦主持。

      座谈会上,汪琦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6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助学贷款还款指南以及支付宝使用指南,主要就毕业确认办理、还款流程、个人征信报告、违约后果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助学贷款还款中易出现的问题和困惑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人无信寸步难行,信用是人生的宝贵财富,需要我们自觉呵护。汪琦强调,维护良好信用记录,按时履行还款协议,不仅是同学们诚实守信的表现,更是自立自强、感恩社会,展现自身良好品质的体现。

      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树立了诚信做人的理念,强化了自觉还款的意识,有利于保证助学贷款还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开展。(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上一条:关于组织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学生填写续贷申明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学生办理2016-2017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