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16年06月06日 11:0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培养大学生自立自强、感恩奉献意识,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管理学院各班级于5月14日至6月2日陆续召开“以诚立信,以信致远”主题班会。

      各班级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围绕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有的班级通过班主任、资助委员讲解的方式学习、宣传国家助学贷款以及其他资助政策,普及征信及信用知识;有的班级通过讲述分享励志人物事迹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视困难,积极向上、自立自强的生活态度;有的班级则通过观看诚信教育宣传片的方式让同学们从中深刻体会到了诚信是一种无形的资产,是大学生必备的道德素质,是走向社会的“通行证”。主题班会上,各班学生还签订了诚信承诺书。

      本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恪守诚信,秉持诚信准则的重要性,更明白了践行诚信要从一点一滴做起,坚持以诚待人,以诚做事。(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应征公民体检标准(摘编)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