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临时生活补贴的通知

    2016年05月27日 11:16  点击:[]

    关于发放临时生活补贴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生处:

    为充分体现学校的关心和爱护,改善我校学生的生活,经学生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研究,与相关部门会商并报请校领导同意,决定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发放临时生活补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及发放标准

    本次发放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不含休学、退学、参军、中外合作办学国外学习阶段学生以及校外教学点学生等)。发放标准为180元/生。

    二、发放方式及发放办法

    临时生活补贴采用打入银行卡形式发放。发放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学院指定老师统计好《安徽科技学院2016年临时生活补贴发放班级负责人信息表》(附件1)电子版和纸质签字版于6月1日17:00前提交给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经审批后,临时生活补贴发放至各班级负责人银行卡账户。第二阶段:班级负责人收到临时生活补贴后,务必于6月15日18:00之前发放给所在班级学生。班级学生收到补贴后在《安徽科技学院2016年生活补贴发放签收表》(附件2)签字确认。

    三、发放要求

    1.各学院、研究生处要做好对本项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确保全体同学知晓。

    2.各学院、研究生处务必核对好《安徽科技学院2016年生活补贴发放班级负责人信息表》中班级人数、发放金额、中国农业银行凤阳支行银行卡账号、身份证号、班级联系人姓名等信息,尤其是上报的班级人数,要按照规定,不得多报、漏报,若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责任自负。补贴发放到位后要及时提醒班级负责人查看。班级学生收到补贴后务必在《安徽科技学院2016年生活补贴发放签收表》签字确认,签字后的表格由学院和研究生处留存备查。

    3.临时生活补贴务必发放至学生个人。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截留、挪用、侵吞、冒领、强制捐赠生活补贴金,否则,一经发现,必须承担相应的责任,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4.本次临时生活补贴发放工作的材料报送及时性和发放准确性纳入我校2016年学生资助工作评价考核范围。

    5.监督举报电话:学生处  05506733989

                         监审处  05506732304   

     

    附件:

          附件1:安徽科技学院2016年生活补贴发放班级负责人信息表.xls

         附件2:安徽科技学院2016年生活补贴发放签收表.xls

     

     

     

    学生处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6年5月26日

      

     

    上一条:2016年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
    下一条:关于组织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学生填写续贷申明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