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

    2016年04月01日 19:44  点击:[]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根据校学生处《关于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学函〔2016〕1号)文件精神,近期,管理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了“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

      为更好的完成该项工作,管理学院召开了班主任会议以及全体主要班级干部会议,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并要求资助委员在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全面动员,广泛宣传。

    至截稿时,学院收到征文、视频共计317份。同学们的征文内容真实,感情真挚,字里行间满是对祖国、父母、学校、老师、同学的感恩之情,他们以自身的成长经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自强自立、励志成才、懂得感恩、报效祖国”的真情实感,展现了冲破逆境、励志成才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的评定最终物流管理141班刘琪的《让感恩之花绽放》等7篇文章被评为优秀征文。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审核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管理学院“自立自强 励志成才 报效祖国”大学生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