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征信知识会议

    2019年06月03日 09:34 江进之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提高大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了解,增强大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5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征信知识会议,2019届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资助联系人汪琦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精神,宣讲了“征信就在我们身边”个人征信知识,告诫大家“人无信则不立”,希望大家要明确自身的职责与使命,诚实守信,切实在生活中与工作中将诚信融入每一件小事。会上,她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助学贷款还款指南以及支付宝使用指南,主要就毕业确认办理、还款流程、个人征信报告、违约后果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助学贷款还款中易出现的问题和困惑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进行了诚信宣誓活动。

    此次座谈会为贷款毕业生提供了清晰、规范的还款指引,强化了贷款学生的责任意识与诚信意识,为学院助学贷款还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资助政策 “两节课”活动之助学贷款政策宣讲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自查自纠工作 助力精准扶贫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