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资助政策 “两节课”活动之助学贷款政策宣讲

    2019年06月04日 09:55 马宁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了解,做好2019-2020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根据校学生资助政策“两节课”以及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等文件精神。近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活动。

    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汪琦及各班级资助委员于近日陆续开展了学院、班级层面的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活动。他们通过PPT分别就助学贷款的性质,在校生助学贷款的申请、办理程序及当中的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还就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还款办理、特殊情况处理、支付宝账户使用指南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说明,让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自己在毕业后还需要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提醒贷款学生务必要按照还款计划及时还清贷款。此外,还就下学期期初要进行的贫困生申请、认定等相关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以及有关工作做了布置。

    此次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深入了解,使大家知晓助学及还款政策,牢固树立诚信贷款按时还款意识,促进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开展。 (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征信知识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