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

    2019年12月09日 10:46 施慧珍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讲述安科学子成长故事,学习先进榜样精神,12月7日上午管理学院邀请了校“优秀大学生成长事迹报告团”于致知楼A108教室作报告,此次报告会由报告厅成员财管163班陈玉和电气181班张海潮担任主讲。

    本次宣讲会中,张海潮首先讲述自身的成长事迹。他说要自信一点、友善一点、勇敢一点。他提出梦要大胆去追,需要韬光养晦也需要勇敢的展现自我。除此之外,张海潮提出应当在友善一些的基础上保护自己,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人,重视人际关系。作为八一社作训部部长的张海潮将自己如今的自信归功于自身两年的部队生涯,并在会中向学生普及了军事化知识展示了他个人的价值观。

    陈玉则在宣讲会中强调理想与追求,提出自己曾不善英语,但是他积极投入英语活动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并以一次活动中同外教以英语沟通的例子阐述自己英语学习的历程。在宣讲会中,陈玉强调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但是要在力所能及基础上而不是盲目参与。

    学生代表热情分享自己大学生活的点滴,告诫同学们奋斗是青年人的底色,作为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求知问学,从价值塑造、知识养成、能力提升等各方面打磨自己,用“奋斗”抒写自己的不悔青春,将来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宣讲会既发挥了优秀学生代表的榜样示范效应,又帮助学子们明确了奋斗方向、树立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掌握了学习小窍门,让管院学子们感受颇多,受益颇丰。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资助政策 “两节课”活动之助学贷款政策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