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02日 15:51  点击:[]

                                              

    为了更加真实地了解学院贫困学生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实现“精准资助”,1月2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勇,辅导员李永鹏、汪琦一行3人开展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姚勇一行先后深入到蚌埠市禹会区马城镇张港村、怀远县找郢乡饶郢村以及怀远县新城区等地看望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并代表学校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都与受访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家庭基本状况、家庭主要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同时向受访学生家庭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以及学生的在校表现,鼓励学生家长积极乐观的面对当下经济困难,全力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并和学校共同做好学生的感恩教育,使学生更好更快的成长成才。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给予学生的关怀及资助表达感谢,并表示将克服困难,同学校一道把孩子培养成才。

    通过本次走访,不仅增进了学院、学生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同时也为今后更有效的开展资助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线上培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