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线上培训会

    2020年03月26日 09:23  点击:[]

    325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线上培训会,学院各班级资助委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辅导员汪琦主持。

    汪琦首先通报了开学初至今各项资助工作的开展和完成情况,对正在进行和近期要启动的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和布置。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要进一步跟进和督促,确保每一名助学贷款毕业生完成毕业确认。近期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排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指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排查是否精准关系着国家政策的落实,所以大家务必要对班级所有同学进行全面摸排,认真仔细逐个核实,以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应助尽助,不漏一人。会上,汪琦老师还做了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以及相关业务培训。

    最后,汪琦还要求各班级资助委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高业务能力,熟悉资助政策,更好服务班级同学;要克服困难,做细做实做优学生资助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资助工作。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资助委员工作会议布置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