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委听取学生组织工作汇报并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10月30日 09:53 李露薇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组织工作,10月28日晚,管理学院团委专门听取各学生组织工作汇报,党委副书记陶漫,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江旭聪主持。

    院学生会、学生社联、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心理健康中心、易班工作站等学生组织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总结了成绩与经验,指出了短板与不足,明确了思路与计划。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陶漫首先对过去一段时间各学生组织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予以肯定,对学生组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强调,学生工作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各学生组织一如既往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围绕学校审核性评估和学院中心工作,扎实开展迎评促学宣传动员等各类“第二课堂”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各学生组织之间要携手配合,注重加强工作业务培训,增强工作创新能力,积极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出学生组织的一份力。

    江旭聪布置了近期团委重点工作。

    随后,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及系列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江旭聪领学了《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习近平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回信》《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等重要回信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同学踊跃发言,结合学习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注重务实,埋头苦干,把重要回信和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实践中去。更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志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新时代好青年。(特约通讯员:江旭聪摄影:任雨晴 审核:陶漫)

    上一条:共建文明宿舍 同创优良学风 管理学院举办文明宿舍、学习型宿舍经验交流会暨寝室长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排查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