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庆祝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0:09 程莹莹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关爱女生的浓厚氛围,3月7日,伴随着女生节主题展板的推出,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三七女生节—心愿便利贴”活动在龙湖校区小广场顺利展开。

    活动期间,女生可以借写在便利贴上的文字形式,将自己的愿望贴到女生节主题展板上表达出来,男生随机抽取一位女生的便利贴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她实现愿望。此外,两院学生会还为女生们准备了糖果,无论愿望是否得到满足,但是大家的心里都像糖果一样甜蜜蜜的。活动现场一天的气氛都非常热烈,展板上贴满了女生们各种各样的美好愿望,也成为了春日诺大的不可多得的一道明媚的风景线。管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江旭聪、姚姝媛也深入现场指导此次活动开展,一起帮助广大女生实现女生节愿望。

    本次“三七女生节—心愿便利贴”活动的顺利举办彰显了校园内和谐友爱的氛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陶漫)

    上一条:管理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排查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节水节电,绿色低碳”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