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节水节电,绿色低碳”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27日 11:04 何美梦 点击:[]

    勤以修身,俭以养德,节约为美。为培养学生勤俭节约优秀品质,强化节水节电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意识,进一步发挥易班线上协同育人作用,12月24日至26日,管理学院开展了“节水节电,绿色低碳”主题教育线上活动,活动由院易班工作站主办,院“E创工作室”承办。

    此次活动紧扣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通过易班线上轻应用搭建,分四个部分向全院学生发起节水节能倡议。第一部分为“珍惜资源:节水节电节能”,讲述“节能减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第二部分为“从我做起”,介绍此次倡议书活动的活动规则;第三部分为“签名墙”,以自愿为前提,动员大家在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第四部分为“评论区”,鼓励广大学生在评论区畅所欲言,交流讨论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与收获。

    此次活动的举办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节俭意识,积极宣传了勤俭节约的健康生活风尚,有利于同学们踊跃投身到节约型校园建设活动中,营造了“崇尚节约、摒弃浪费”的校园文化氛围。(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陶漫)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庆祝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青春碰撞思想 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思想道德与法治情景剧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