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1年09月08日 11:04  点击:[]

      9月7号下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管理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姚勇出席会议。学生辅导员陶漫、纵博,院第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秘书、团总支书记王广良主持。

      会上,姚勇对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强学生会组织的自身建设;二是希望学生会成员把握好管理学院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思想教育、职业规划教育、诚信文明教育、责任成才教育、感恩奉献教育工作,通过党建团建工作,引导广大同学凝聚在学院周围,加强学风督察,深入推进学风建设;三是根据学校、学院的工作安排,明确责任,敲定计划,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四是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把握自己,加强学习,善于探究,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姚勇还重点强调,学生会近期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新生接待上,努力做好开学初期的各项工作,开创学生工作良好局面。

      王广良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他要求新一届学生会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制度建设保障规范工作,以工作规划合理安排工作,以工作进度表组织推进工作。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杨俊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对今后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他将以身作则,在各项活动中做好表率,积极为学生会工作奉献自己一份微薄但很坚实的力量,做个优秀的学生干部,不会辜负领导、老师及广大同学对自己的期望,努力把管理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为一支有朝气、有活力、充满战斗力的团队。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一届第一任学生会主要干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