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心理委员会议

    2017年03月03日 12:10 沈艳茹 点击:[]

    3月2日晚,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心理委员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勇老师出席会议,全院非毕业班心理委员及蒲公英心理社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心理辅导老师陶漫主持。

    会上,姚勇肯定了上一年学院心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就心理委员的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各班心理委员要不断加强心理知识的学习,逐步提升工作能力;二是深入了解、善于发现、关心关爱班级同学,积极主动地做好班级心理工作;三是遇到突发事件时,及时上报与反馈,给予关心、帮助和疏导,防患于未然。最后他希望心理委员要多与同学交流,把工作落到细处,做到实处。

    心理辅导老师陶漫系统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心理健康相关文件,并具体布置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点强调了“三七”女生节和“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的安排等工作。

    会上,各班级进行了交流汇报。 (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上一条:管理学院入学教育之新生适应周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