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考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8年05月28日 08:19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考生家长:

    首先祝贺您的孩子顺利跨过了高考这个门槛,即将成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此时此刻,你们都在考虑就读哪所高校,选择何种专业,都在寻找放飞希望的平台,觅求成长栋梁的沃土。今天,我们很自信地告诉你们,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是您和孩子理想的选择!

    管理学院是1978年在安徽农学院淮北分院农经系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1988年8月成立农牧业经济管理系,1995年6月更名为贸易经济系,2004年12月更名为管理学院,2009年5月更名为经济管理学院,2011年7月校内机构调整,将原经济管理学院作了划分,设立新的管理学院,2012年开始硕士研究生教育,2017年9月入驻蚌埠校区。

    学院现设有营销系、物流系、管理系、经管综合实验实训中心等四个基层教学组织。现有经管实验实训中心,设商务模拟实验室、企管模拟实验室、财会模拟实验室、经管综合实训室、金融证券实验室等五个分室。

    师资队伍:学院拥有教职工39人,其中专任教师28人,兼职教师11人。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教师26人,占93%;高级职称教师17人,其中正高级职称6人,占43.5%;双能型教师27人,占77%。学院有安徽省教学名师1人,安徽省优秀教师2人,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1人,省教坛新秀2人,校师德标兵2人,校优秀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5人,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6人,校教坛新秀3人,学院师资队伍总体水平稳步提升。学院教师兼任中国市场营销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会等学术研究会高级会员或理事,共计20余人,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朝气蓬勃、锐意创新的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管理学院现有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和质量管理工程等六个本科专业。其中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为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市场营销为校级特色专业、工商管理为校卓越管理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

    学科建设:学院拥有农业经济管理校级重点建设学科、皖北现代农业和农村发展研究中心校级平台和蚌埠市现代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智库。经过管院人几十年的不懈努力,管理学院目前已成为学校学科实力较强、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发展前景良好的二级学院。学院现拥有省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精品课程2门,省级视频公开课1门,省级资源共享课1门,大规模在线示范课程(MOOC)3门,校级资源共享课1门,校级精品课程2门,校级重点课程4门。2011年以来,获批省级教研重大项目5项,省级教研重点项目6项,省级教研一般项目8项。2011年以来,学院获省、厅级科研成果奖12项,获批省部级科研项目44项,发表二类及以上学术论文66篇,出版专著8部。

    学生活动:学院学生活动丰富多彩,主题鲜明,在学校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学院涌现出王中华、桂金根、秦成等一大批创新创业典型。在“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竞赛”总决赛、2007年以来各次的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央电视台的《走近科学》节目《我爱发明》、建行“e路通”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银行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安徽省“科大迅飞”杯大学生职业规划总决赛、安徽省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安徽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等大型比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

    考研录取率:学院学生学风优良,考研氛围浓厚,近三年学院多名毕业生被国内著名大学录取,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重点大学。

    毕业生就业: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喜人,每年来校参加招聘会的大中型企业多达100多家,提供岗位1500多个,远远超出学院每年毕业生人数的总和。就业区域主要在上海、江苏、浙江等经济发达的东部地区,学生初次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学院荣获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社会声誉:近年来,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方式方法和内容的改革,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的新模式,先后开设“德力营销班”、 “上海中骅物流班”、“日精物流班”、“大达物流管理班”、美设国际班链家管理班”,产学研合作深入推进,成效显著。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具有综合素质全面、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的鲜明特色,受到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各位家长,各位考生,欢迎你们前来参观考察,这里不仅拥有舒适优雅的校园环境,与时俱进的专业设置,还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良好可靠的就业保障。我们真诚地欢迎您报考我们学校,相约安科管院,携手迈向成功!

     

    咨询电话:0550-67338686734862

                                          

     

      2018年5月25日

     

    上一条:【微视频】《安科欢迎你》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