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安徽省无为第一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2022年02月16日 09:18 肖雯雯 点击:[]

    为提高学校知名度,增强与优质生源地的交流,近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211班肖雯雯团队回母校安徽省无为第一中学进行了“我回母校报喜讯” 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由于疫情原因,团队未能进入学校进行宣讲活动。

    团队成员在学校附近进行了活动,与无为一中的老师谈及安徽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上大学后的变化,以照片的形式展示安科校园内的优美风景,播放安徽科技学院校庆70周年宣传片及宣传动画短片,让老师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发展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并给老师浏览我校往年的官网招生信息。同时,利用安科喜报以及宣传视频,向老师展示安科的校区分布情况和各校区的发展历史、院系设置、国家特色学科和强劲的师资力量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向和教育展望。最后向老师分发了纪念品以及宣传手册,感谢老师多年的辛苦栽培。

    此次活动增强了团队成员的社会实践能力及交流能力,增进了学生与母校恩师的情感,有效宣传了学校风采和招生政策,对日后无为一中学生报考安徽科技学院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姚姝媛 审核:陶漫)


    下一条:管理学院赴阜阳市临泉二中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