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023年01月10日 17:16 黄斐 点击:[]

    为有效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解决毕业生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高学院就业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1月10日,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100名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漫主持。

    会上,陶漫围绕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部署,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优质就业区域的人才引进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基于毕业班班主任在“全国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平台”上开展的就业工作,收到学生反馈的各类问题,做了详细现场解答,并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应届毕业生身份认定、三方协议签订流程及注意事项、毕业生去向类型。重点介绍了应征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选调生等多种就业途径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同时,陶漫鼓励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从自身实际出发,杜绝“慢就业”、“缓就业”、“不就业”的态度,制定合理的就业目标,把握就业机会,积极投递简历,坚定就业信心,努力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竞争力,尽早立足社会。

    此次就业指导会,在做好就政策宣讲的同时,还聚焦重点帮扶人群,关注毕业生心理健康问题,开展了专题心理疏导,帮助学生树立信心,调整心态,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职”面未来,为2023年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陶漫)

    上一条:通源环境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倒计时7天宁波银行温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暨2022届春招补录!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