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2021年12月08日 15:17  点击:[]

    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0年7月,位于浙江台州,是一家长期致力于以自主创新、产品研发、模具开发为基础实现电机及其核心零部件供应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664)、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汽车电子电器行业十强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公司注册资金40002万元,现公司占地面约500余亩,2020年总资产超50亿元人民币,营业总收入约29亿人民币。

    30年品牌沉淀成就了行业龙头地位,未来公司将继续保持全球最大的汽车发电机定转子铁芯生产基地的制造优势,并打造国内一流的新能源电机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现拥有浙江信戈制冷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行科技有限公司、信质(长沙)等多家分子公司,在职员工3000人以上。公司已获得100余项专利授权,其中获得发明专利19项,国际发明专利PCT 1项,获得注册国内商标95项、注册国际商标1项。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电机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汽车发电机定子及总成、微特电机转子、电动车定子及总成、电动工具电机转子和电梯曳引机定子、VVT(汽车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家电电机定、转子等;经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载电子电器行业分会统计,公司汽车发电机产销量连续4年蝉联产销量冠军,占国内电机铁芯市场份额的75%,占国际铁芯市场份额的40%,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发电机定子铁芯供应商。

    图片1.png

    薪酬福利:

    1. 公司拥有管理和技术双职业发展通道、完善的职位和薪酬等级体系。每年开展能力评估、职等评定,提供晋升机会。

    2. 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标准的员工公寓,生活设施齐全,免费住宿,覆盖WIFI,室内安装空调、网络电视等。

    3. 全体员工享有生日礼物、节日礼物、春节交通补贴、员工体检等福利。

    4. 入职后根据政策享受稳岗补贴。

    公司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前所信质路28号(椒江二桥收费站东侧)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18805869527

    电子邮箱: 传 真:0576-88923198

    上一条:海太欧林集团2022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校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