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升阳科技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1年12月31日 10:43  点击:[]

    “源梦有你,芯动未来”

    ——金升阳科技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简历投递网址:zhaopin.mornsun.cn

    金升阳科技成立于1998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3000+名员工和超过10万平方米的办公场所,拥有广州集团总部、广州金升阳科技园、怀化子公司、深圳IC事业部、美国子公司、德国子公司、印度办事处、西安、武汉、长沙、成都等多地子公司及研发基地。

    金升阳致力于为工业、医疗、能源、电力、轨道交通等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产品线已囊括AC/DC电源模块、DC/DC电源模块、机壳开关电源、EMC辅助器、隔离变送器、IGBT驱动器、适配器、IC、变压器等,是国内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模块电源制造商之一。

    ——2022届校招岗位:

    怀化地区岗位:

    1635149379-6311.png

    其他地区岗位:

    1635149468-2399.png

    ——2022届薪资待遇

    2022届综合年薪:

    技术辅助及职能相关岗(制造&工艺&产品&人力&销售&财务等)

    硕士:12-18万 本科:10-16万 专科:7-8万

    技术相关岗(预研&研发&FAE&自动化设计)

    博士:35-45万 硕士:22-30万 本科:14-20万

    2022届实习月津贴:

    博士:8K 硕士:4-6K 本科:3K 专科:2.5K

    ——简历投递(网申):

    1、登录我司招聘官网:zhaopin.mornsun.cn ,点击“校园招聘”;

    2、关注“金升阳智造”微信公众号,点击“招聘入口”-“校园招聘”;

    3、内推:在就业群/社团群等,寻找金升阳的师兄师姐/校园大使,网申时填写“面试推荐人(姓名/代号);享有“优先筛选、优先面试、优先offer”三重特权;

    ——互动交流:

    联系人:怀化人事部罗小姐(137 8755 2656) TEL:0745-8670950 转 1(怀化)

    集团人力资源中心邓小姐(139 2606 3173) TEL:020-62878800

    邮箱:hr-hh@mornsun.cn 邮编:418000

    怀化子公司地址:湖南省怀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大道16号

    金升阳科技园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南云四路8号

    企业实力杠杠的,不知道发展平台怎么样?——发展空间,超乎想象

    5天8小时工作制,工作生活成长三不误

    技术钻研,管理提升,双通道发展无阻力

    “鹰计划”专项培养,一对一导师辅导,关键项目凭实力参与

    ——幸福体验,满满

    优于业内的薪酬体系、完善的五险一金、激励奖金、年终奖、等你来感受

    免费工作餐、1年免费住宿(仅限怀化/广州),带薪假(年假、婚/产假等)、成长关怀金(结/育/子女学业等)享不停

    春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夜等,节节有礼,更有健康体检、旅游;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球球必中

    ——金于质:以正立 以奇胜

    作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金升阳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ATF16949汽车电子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完成GB/T29490- 2013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认证,二十多年来一直秉承“可靠的品质是电源行业的产品基础”理念,获得众多荣誉及行业内领袖企业的信任。

    ——升于智:匠心金制 智驱未来

    金升阳自主创立了“MORNSUN”品牌,实行“技术领先”的策略,坚持中国智造,为客户提供“智慧”的产品和服务,已申请国内外知识产权1000余项(发明专利500余项),现已成为以“领先的技术实力”为起点,立足于全球化工业电源市场的高科技企业。

    ——阳于志:追求卓越 为社会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贡献力量

    金升阳永远追求技术、管理、服务的优秀和卓越,以此赢得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从而为企业创造最大的利润,通过企业利益的共享(社会、客户、员工、股东)推动社会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从而更好地履行企业的使命,为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尽自己绵薄之力。

    本校提示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广东大泽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下一条:管理学院农业管理领域2021级研究生“领航计划”让考研更出彩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