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未来,越见新生——光越2022届应届生全国招聘

    2022年04月08日 11:37  点击:[]

    2022届校园招聘招生简章

    光耀未来,越见新生——光越2022届应届生全国招聘

    我们,等你

    光越传动介绍

    浙江光越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总部坐落于人文荟萃的杭州市拱墅区,经过24年的发展,光越迄今在全国设有11个分子公司及办事处,现有员工160余名,年销售额达7亿余元人民币。公司主营进口工业部品贸易,是日系、欧美等多家著名品牌进口高端精密工业部品的授权经销商。

    光越公司作为轴承传动行业的整合服务商,服务于中国机械工业20余年,在各个行业和领域努力探索、锐意进取。在汽车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车全领域行业拓展中名列全中国前茅,其中在动力总成、变速箱、底盘、电装领域都各有实绩。同时在风力发电、工业齿轮箱、轨道交通、流体机械、高端机床、工业机器人、伺服电机、白色家电、医疗设备、食品机械、纺织设备、电力设备、冶金设备、造纸设备等产业都有不俗的成绩,常年服务用户数量达两千余家。

    光越招聘理念

    同道共识,方谓同仁;志同道合,共赴理想!

    光越传动2022届应届生校园招聘,面向全国高校,选拔在学业和社会实践中表现卓越,拥有坚定的职业理想与执行力,具备高潜质,愿意通过思考和勤奋,获得职业生涯高速成长的优秀应届毕业生。进入光越,你将:

    o 得到专属的导师辅导和全方位职业生涯指导;

    o 快速成长为符合光越传动价值观的高素质职业人;

    o 收获TOP10工业品行业一流的管理理念和实战技能;

    o 进入职业发展快车道。

    招聘职位

    销售工程师,采购,行政人事,销售助理,财务,希望你打心底热爱工业品行业,希望你喜欢与人沟通,希望你有梦想,有激情!

    薪资福利

    1、 薪资待遇:

    实习期:130-160/天,营销岗位另有提成;

    毕业后:第一年无责任底薪4500-6000元/月,提成另计,年综合收入7-9万元;第二年综合10-15万元;第三年之后可稳定达15万元以上。

    2、 福利待遇:

    刚性福利:六险一金、午餐补贴、通讯补贴、提供宿舍、带薪年假;

    柔性福利:团建活动、生日福利、年终奖金、健康体检、带薪公休假、超长春节假期。

    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裘小姐,19558159787 联系邮箱:qmq@gofly.group

    总部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新天地中心2幢

    安徽分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北京中路8号伟星金融时代中心

    上一条: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度招聘简章
    下一条:宁波达克轴承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