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2008届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8年10月22日 14:32 陶漫 点击:[]

    10月19日-20日,管理学院2008届工商管理专业校友从祖国各地齐聚母校,共叙同窗情谊。

    10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动科院会议室组织了师生联谊会。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其、原班主任财经学院岳文忠老师、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联谊会。联谊会由04工管班主任王振其主持。

    联谊会上,党总支书记姚勇对校友们欢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勉励校友们要继续努力,认真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院长赵伟峰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设置、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校友多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校友是学院的形象和名片,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各位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学院永远是校友坚强的后盾。

    王振其老师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毕业十年是奋斗的十年,大家在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上都取得了很大成绩,祝福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成功,人生取得更大的价值。

    联谊会上,校友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他们衷心祝贺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追忆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分享了毕业后的发展经历,抒发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激之情。校友们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