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0年01月13日 10:53 陶漫 点击:[]

    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院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实施方案的安排,1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勇主持。

    姚勇对五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2019年抓党建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就2020年党建各项工作做了强调,一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抓好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二是要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结合支部实际,充分整合资源,认真凝练特色,浓厚党建工作氛围,着力打造支部党建品牌;三要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形成一批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样板支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积极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五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创新情况等方面,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及支部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五位述职人员抓党建的工作成效,进行了民主测评。(特约通讯员:陶漫  摄影:段世祥)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赴涡阳县王桥村开展校地结对系列帮扶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