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年01月13日 14:05 雷宇 点击:[]

    1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龙湖校区西辅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姚勇、院长赵伟峰、副院长张德化和分工会主席雷宇在主席台就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工会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赵伟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管理学院科学发展》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在思想党建、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教研、学科竞赛、研究生教育、产学研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在人才引进、经费筹集、项目申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从十个方面谋划了管理学院2020年的奋斗目标及具体方向。雷宇作了题为《创新增活力,和谐促发展,为建设新管院贡献力量》的报告。报告回顾了工会一年来在参与学院重要问题决策、民主监督、鼓励青年教师成长、组织教工参加各项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未来如何最大地发挥学院工会职能方面进行了谋划。

    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对《院长工作报告》(草案)和《工会工作报告》(草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的决议。大会还对《管理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修订版)进行了讨论,表决通过了此办法。最后,党总支书记姚勇讲话指出,要认真做好2020年工作的谋划和落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深化内涵发展,认真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努力开创管理学院高水平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而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