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徽科技学院与芜湖京师实验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2022年11月22日 16:43 黄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安徽科技学院生源质量,推动高校与地方中学优势互补与协同发展,11月20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胡月英教授、物流系主任奚雷、校招就处综合科科长陆双双、管理学院招生就业联系人黄斐一行5人赴芜湖京师实验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受到京师实验学校第一副校长胡章叶等校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胡章叶副校长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京师实验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师资团队和教育教学成果,希望京师实验学校能在安徽科技学院的指导和帮助下,围绕统招和对口两大生源,在招生宣传、志愿填报、学生实习、师资培训等方面精准对接,加强交流合作,助推京师教育迈上更高台阶。

    丁景良对多年来京师实验学校向安徽科技学院输送的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果及近三年来(尤其是2022年)学校在招生录取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性成效,向京师学校领导具体介绍了芜湖市以及京师实验学校生源数量及质量。表示愿意同地方中学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助推双方教育教学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丁景良为芜湖京师实验学校进行了授牌,会后在胡章叶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校舍。此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进一步加深了两校交流,为进一步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提供了平台和保障。(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摄影:黄斐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固镇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条:管理学院赴芜湖市湾沚区洽谈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