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2021级农业管理领域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安排

    2022年06月23日 16:51 何进 点击:[]

    一、时间: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下午14:00—18:00。

    二、地点:图书馆西辅楼225、317、416会议室。

    三、防疫要求:

    1、会议过程中,严格遵守防疫工作原则,会场使用的所有公共物品,必须保证其清洁消毒,答辩场所中必须配备一次性手套、口罩、消毒液等基本消杀和清洁物品。

    2、报告会开始前,了解参会人员及服务人员的健康状况,如有咳嗽、发热、胸闷等症状应答辩前及时停止。若专家组成员或学生中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需及时报告并上报学院终止会议。

    四、分组情况:

    2021级农业管理领域研究生共36人,分为3组,每组12人。每组评议组由5名专家组成,由熟悉本领域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组成,其中企业或行业专家不少于1人,指定1名专家任评议组组长。

    五、汇报会流程

    1、各组抽签决定汇报顺序。

    2、介绍专家组组长和专家组成员。由专家组组长宣布汇报会开始。

    3、学生以PPT形式从选题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创新点和预期成果,研究计划进度等六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汇报。汇报时间不少于10分钟,答辩时间不少于10分钟。

    4、评议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基础上,对选题和研究内容与专业(领域)之间的相关性与应用型进行把关,对课题拟采取研究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先进性及创新性等方面进行论证,并写出是否通过开题等结论性的意见。

    5、全体学生退场,专家组进行投票,汇总评议结果。

    6、全体学生重新进场,由专家组组长宣布本组学生的评议结果。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0级农业管理领域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报会安排
    下一条: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