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05日 17:49 詹刘松 点击:[]

    为确保学生资助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提高资助工作成效,9月3日中午,管理学院在致知楼c103教室召开资助工作会议,各班班长及资助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汪琦老师主持。

    汪琦部署了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以及校内奖学金评审工作、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并对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优秀学生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详细传达。另外还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校学〔2019〕9号 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着重解读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在评审中发生的新要求、新变化。她要求大家要加强业务学习,把准文件精神、按照政策办事,各项评审工作要有据可依,定性与定量相结合,提高资助和综合测评工作的精准度,确保“应助尽助”。会上,各班级与会人员就当下资助工作存在的难点和困惑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既是一次资助政策“解读会”,也是一次工作“布置会”和“培训会”,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奠定了基础。 (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上一条:管理学院入学教育之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七:关心医疗健康,普及健康知识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