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八:改革之乡,继往开来

    2019年09月02日 12:13 秦文然 李慧 点击:[]

    为深入了解美好乡村建设工作,8月29日,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盛夏小分队”团队赴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探究小岗村发展道路与美丽乡村建设。

    盛夏小分队参观学习了沈浩纪念馆、大包干纪念馆,学习了前辈们的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精神,并与村委干部和小岗村村民沟通,了解了小岗村的发展道路。

    从进入小岗村的大门开始,我们就深深的被小岗村的浓厚革命氛围所打动。沈浩同志为党为民、守誓践诺的至诚精神;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公仆精神;扎根基层、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锐意改革、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

    小岗村,是中国改革的精神源地,是每一位青年大学生都需要认真学习的精神。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也深受触动,立志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上一条:管理学院入学教育之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五:农旅融合,展致富之路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