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校史校情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16日 17:57 段世祥 点击:[]

    为帮助全体新生了解校史、校情,传承和弘扬安科精神,根据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9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2019级306名新生赴凤阳校区开展校史校情及院史院情主题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采用实地参观和2019级新生辅导员现场解说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辅导员们的带领下,同学们主要参观了新知楼、躬行楼、力行楼、求职楼等主要教学区域以及新老图书馆、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体育馆、动物实验中心、日光温室大棚、球场等主要建筑物;同学们走过彩虹桥、师琴湖、梅园、翠竹路、春梅路、玉兰路、银杏路,看到了学长学姐在图书馆、楼道中认真学习,在球场上不断奔跑挥洒汗水,在实验室试验田里仔细观看记录数据,在校园里聚谈唱跳;听老师们介绍着学校的悠久历史、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成就,感受着学校的文化底蕴和校风学风……

    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校史校情主题教育,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深受鼓舞。同学们一致认为,校史校情是一代代安科人薪火传承的精神力量,是全体安科人共同的精神财富。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把学校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实现梦想,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上一条:管理学院入学教育之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八:改革之乡,继往开来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