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管理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1日 10:42 李永鹏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西附楼317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民主生活会第三督导组组长、校党委(校长、法治)办公室主任曾献功到会指导。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主持。

    在认真听取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对照检查情况汇报、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曾献功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管理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严格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准备细致充分,组织规范有序,主题鲜明,材料完整;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识到位,查摆问题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原因剖析深刻,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同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还存在触及思想深度不够、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不够、斗争精神不够三个方面不足。他希望管理学院党政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新发展理念,衷心践行“两个维护”,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要坚定历史自信,筑牢思想根基,一以贯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践行宗旨意识,切实增强为师生服务的观念,形成切实可行的有效举措;要聚焦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办实事开新局;要强化使命担当,明确责任分工,统筹学院党建引领和事业发展,为推进落实大学更名五年行动计划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陶漫代表班子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丁景良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落实情况,宣读了学院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学院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逐一汇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丁景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指出,督导组的点评非常准确深刻,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提出了今后整改和努力的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表示今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和使命担当,认真梳理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补充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努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寒假线上心理干部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院开展党员发展材料专项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