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2022年06月24日 09:22 李永鹏 点击:[]

    6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在西附楼317会议室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研讨部署暑期重点工作。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主持。

    丁景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假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各系室要利用暑期在社会服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专业实习等方面发挥广大教师的积极性,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积极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二、各支部书记要以党建质量提升年为抓手,深度挖掘,认真推进,总结凝炼,落实好党建+工作,努力打造党支部工作特色;三、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安全管理,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会上,丁景良还就招生宣传、“七一”前后慰问党员推荐和出席党的二十大安徽代表意见征求等工作做了布置强调。

    陈传万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要扎实做好期末各项总结工作,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科研任务不留遗漏、圆满完成;要认真谋划好暑期工作计划,做好暑期的学习“充电”工作,做到身心休整与全面提升相统一,实现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落实好考勤值班制度,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副院长张国宝就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教学评价、招生宣传、一流课程申报、专业认证推进、专业竞赛实验班、金工实习和专业综合实习等工作作了布置。副院长郑谦就研究生专业综合实习、研究生招生宣传和教学科研任务作了通报。党委副书记陶漫就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上,全体成员学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纪录片,并进行了交流研讨。(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