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2022年06月24日 09:29 胡玉武 点击:[]

    6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龙湖校区西辅楼111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漫及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永鹏出席会议,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江旭聪主持。

    陶漫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对留校备战考研的102名同学冒着酷暑留校坚持复习表示赞许,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暑期留校相关规定,服从学校安排,落实好晚签到制度和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二是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守《暑期留校住宿学生安全管理规定》要求,确保与家长、老师之间的信息畅通;三是要合理安排作息,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劳逸结合,高效学习,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李永鹏宣布了暑期留校临时班级班委任命情况,并就留校相关规定制度作了具体解读说明。(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陶漫)

    上一条:弘扬大别山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管理学院团委赴革命老区金寨县开展红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