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英”你精彩 “语”你分享 管理学院启动“英语角”活动

    2022年11月23日 09:30 彭茹妹 牛珺 点击:[]

    为了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学习氛围,激发在校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强学生英语的口头表达和应用能力,管理学院英语学习协会积极筹办“‘英’你精彩,‘语’你分享”英语角活动,特邀外国语学院李润润老师为指导教师,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

    11月16日下午,首次 “英语角”活动在致知楼B306开展。参与活动的有英语学习协会,管理学院22级部分学生,专职辅导员黄斐老师、赵晨妍老师也亲临现场观摩指导。活动中,英协成员及各班参与人员认真学习指导老师李润润讲述的英语知识并在老师的号召下积极发言,用英语介绍自己,展现个人的英语口语风采。活动最后,李润润老师组织“free talk”让参加人员形成小组,用英语讨论,相互了解,相互学习,贴合英语角“make friends”的活动小目标。

    英语角的开展,为我校非英语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英语能力和表演天赋的综合性平台,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让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团队之间相互配合帮助的集体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在学习和竞争中收获了快乐,真正做到了在快乐中学习。(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摄影:彭茹妹 牛珺 审核:陶漫)

    上一条:管理学院考研领航计划(一)研究生支部面向2022级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开展考研启蒙宣讲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