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管院(五)“梦启韶华在管院”2022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29日 14:50 方怡然 李露薇 陈雨欣 江旭聪 点击:[]

    流光溢彩迎新页,梦启韶华在管院。11月27日晚七时,管理学院“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龙湖校区东辅楼举行。晚会以学习二十大为主题,突出“梦启韶华在管院”青春梦想,以“三个篇章”寓意并展示着2022级新同学在安科、在管院这块育人沃土梦启韶华,逐梦飞扬的理想追求。

    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余德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漫,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国宝,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永鹏,团委副书记江旭聪,专职辅导员黄斐、姚姝媛,2022级新生辅导员赵晨妍及龙湖校区部分兄弟学院的团委老师出席并观看晚会。

    夜幕下的报告厅灯火璀璨,场内布置醒目的《梦启韶华在管院》主题演出标志,精心准备的五星红旗、国旗贴、荧光棒带给每一位观众温暖、清新。19时,在悠扬的青春歌曲声和美轮美奂的灯光中,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演出共分为“熠熠曙光、初心不忘”“栉风沐雨、踔厉奋发”“青春献礼、勇毅前行”三个华丽篇章,通过光影剧、话剧、舞蹈、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向上向善、一心向党的风貌。

    光影剧《青空之旅》形象生动的演绎出新时代的青春校园生活;话剧《坚守》通过真挚的表演融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将李大钊、焦裕禄、黄大年、张桂梅等人物形象展现给现场观众,带给大家深深的心灵触动。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表达出了新时代大学生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伴随富有韵律的节奏和欢快的旋律,舞蹈《失恋阵线联盟》以及歌曲串烧带来现场演出气氛高潮。小品《减肥帮往事》让观众在捧腹大笑之余,也感到舒心与温暖。动感的音乐,欢快的步伐,校礼仪队带来的走秀表演更是将火热的气氛推向新的高潮,展现出在校大学生对“何为青春风华”的最好回答。

    主持人还现场与观众进行互动“快问快答”“你画我猜”等小游戏。同学们得到了精美的小礼品的同时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享受着令人愉悦的氛围。

    高歌奋进新时代,锐意进取赞中国。诗朗诵《青春献礼二十大》表达了青年大学生乘着时代的春风,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续写新的华彩篇章的雄心壮志。演出最后,《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悠扬的红歌随即唱响。伴随着红色旋律,大学生演员们自编自导的舞蹈更是将演出气氛带向现场最高潮,同学们不禁想起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想起了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想起了催人奋进的百年成就。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而青年一代,正是国家与民族的未来与希望。

    晚会以青年大学生喜爱的形式贯穿着浓厚的“思政味”,是一堂生动的思政教育课。在一次又一次的气氛高潮中,“梦启韶华在管院”2022级迎新生文艺晚会落下帷幕。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时代的管院青年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此次新生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泛好评,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坚定了2022级新生们青春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坚定信念。朝气蓬勃的他们必将开辟出一片属于他们的新天地。

    晚会还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开展,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各兄弟学院师生、广大校友等4700余人次相聚云端线上进行了观看。

    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负责人,有关学生组织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及全体2022级新生观看本次晚会。(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摄影:彭卓琳 张成伟 方怡然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乐分享 促成长——管理学院考研经验宣讲团走进凤阳校区青年讲堂开讲
    下一条:正学风 育英才 管理学院 召开期中学风建设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