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行 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助力考研复试

    2022年03月07日 10:56 周帅 王明蕾 点击:[]


    3月5日是雷锋同志纪念日,为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培植我校农科领域研究生志愿服务情怀和担当,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特联合农业管理领域2020、2021级研究生,面向管理学院全体2022届考研学子开展考研复试经验交流活动,在初试成绩刚刚揭晓之际,答疑解惑,传授经验,助力复试。

    3月5日下午,活动在龙湖校区致知楼B座410教室举行,研究生同学们到现场进行经验分享。与会学生党员结合自身2021年考研复试实际情况,以农业管理领域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为例,详细解读了笔试、英语口试、综合面试等复试各个环节,重点强调了物品准备、设备调试、知识储备、礼仪礼貌、仪容仪表、答题思路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帮助大家疏导考前心理压力,鼓励复试学生放平心态、放缓思维,以最佳状态迎接考研复试。针对复试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解答。与会复试学生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同志在《人民日报》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自此,雷锋精神成为全体党员同志重要的精神食粮。雷锋精神是我们党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生动诠释。农业领域研究生党员作为我国“三农”领域建设的重要力量,更要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主动投身充满希望的农村田野,努力培养和践行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陶漫)


    下一条:管理学院农业管理领域2021级研究生“领航计划”让考研更出彩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