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传平教授

    2021年03月24日 15:55  点击:[]

     

     

     

    宋传平,男(1960.10—),物流管理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当涂县人。

    1978年高中毕业,曾就读于安徽工学院和西北工业大学。

    1983年任教至今,1989年被总部评为优秀教师。现为中国毛泽东军事思想学会会员。

    曾被聘任为汽车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委员,《学报》编委,机械工业出版社专家委员会委员;曾兼任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和教学评估专家组组长,学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执行委员,学院中青年教师定向培养导师。

    研究方向:多式联运、一体化保障、战略投送。

    主讲课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现代物流设施与设备》《现代仓储管理》《运输组织学》《国际货物运输与保险》等课程。

    主要成果:

    (1)主责或参与完成总部级以上课题8项,其中获得后勤学术研究成果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主责或参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个,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2个。

    (2)主编出版《战略投送问题研究》(海潮出版社,2013)等专著9部;主编出版《高级物流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取证问答》(机械工业出版社,2008)、《农用车辆常见故障及维修》(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2008)等科技书31本;主编出版《车辆装备保障文化建设理论与实践》(海潮出版社,2015)等统编教材11本。主审《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2016)专著、《依维柯NJ2046型越野汽使用教程》(2016)科技书、《物流学基础》(2014)教材等若干部(本)。

    (3)单撰或排名第一刊文在《军事学术》等刊物上的一类论文9篇;单撰或排名第一刊文在《后勤学术》《物流管理》(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或被EI、ISSHP、CSSCI等检索,《中国流通经济》《中国安全科学学报》《高等教育研究学报》等刊物上的二类论文70篇;单撰或排名第一刊文在《物流技术与应用》《物流时代》《集装箱化》等刊物上的三类论文和文章186篇。撰写了《难忘的洗礼》等多部录象片解说词,还被《中国联运》《后勤学术》杂志社评为年度优秀撰稿人。

    (4)曾多次在全院讲示范课,并在全院介绍教书育人经验,《他像一台开足马力的马达》的事迹材料被学院下发各单位学习。

    (5)曾获得学院首届优秀教学成果奖,学院年度教学优秀一等奖和学术先进个人。

    (6)曾为总部、大单位、基层单位、学院开展专项工作若干。

    上一条:张国宝教授
    下一条:奚雷副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