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赴凤阳瞩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技特派员服务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者:盛苏山 点击:

为认真落实凤阳县科技局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项目进程,2022年9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曾其良、机械设计制造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鲍官培带领相关党员教师,到凤阳瞩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服务对接。

凤阳瞩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曹璐对曾其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凤阳瞩日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该公司依托杭州瞩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完全独立自主开发的高效、高精度Super MBB组件串焊机这一核心装备,在凤阳地区建设5GW高效组件产能。

曾其良向曹璐等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及机械工程学院办学基本情况,通报了科技特派员的主要任务,表达了联合企业进行科技服务的决心与信心,针对科技特派员团队的专业特点,详细介绍了团队的优势及后续工作计划。

在公司研发总监揭小龙、工艺技术部&品质部经理吴贺、设备设施部经理王柯的陪同引导下,机械工程学院科技特派员团队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并针对企业存在的技术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凤阳瞩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凤阳县经开区,由杭州瞩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来股份(股票代码:300393)以及凤阳县经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通过此次交流,校企双方就技术研发、项目申报和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为下一步科技特派员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盛苏山,特约通讯员:石文可,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