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车辆工程专业教学团队简介

发布时间:2018-04-26 发布者:admin 点击:


车辆工程专业教学团队简介

 

车辆工程专业教学团队为校级教学团队,主要承担我校汽车类专业的教学任务。团队负责人为易克传教授,团队目前有教授2人,副教授5人,讲师7人,助教3人,博士7人,硕士10人,成员中有省级教学1等奖,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校级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2人,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获得者1人,二等奖获得者2人。
多年来团队积极争取院、校政策,通过“内培”、“外引”努力打造出一支结构合理、素质精良、专兼结合、能力突出、满足汽车类专业人才培养需要的应用型师资队伍。采取校内年教师导师制,定期选派青年骨干教师进入企业进行挂职锻炼,进入重点高校进行单科进修或者短期课程培训,鼓励青年教师攻读博士研究生,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国内外各类学术教学研讨会,鼓励教师参与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措施,提升团队的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能力,力争把本教学团队建设成为一个特色鲜明的省级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