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我校科研项目荣获安徽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8-05-05 发布者:乔印虎 点击:

2017年12月9号,安徽省机械工业发展工作会议暨安徽省机械行业联合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在合肥召开,来自全省各个高校及企业的会员相聚一堂。受大会组委会邀请,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春雨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和安徽省机械工业协会联合举办,旨在总结2017年工作和布置2018年工作初步安排,围绕贯彻《中国制造2025》,推进行业转型升级。会上对2017年度安徽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获项目和单位进行了颁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9项。

在颁奖典礼上,我校与蚌埠金威滤清器有限公司合作,由张春雨老师主持的项目《滤清器自动注胶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推广》荣获安徽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安徽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是为表彰全省机械行业企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在科学研究、科技开发、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涉及机械工业科学技术的发明创造、工程技术研发、新技术、软科学和标准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项目和单位,该奖项是申报中国机械科学技术奖和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的主要渠道。(特约通讯员:乔印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