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 “创建绿色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发布者:鲁程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创建绿色文明校园,强化学生劳动教育,2022年11月30日下午,机电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带领机器人工程专业2022级新生,到位于力行楼周边的“机电系教工党支部先锋林”,开展“创建绿色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师生在党支部书记曾其良的带领下,冒着凛冽的寒风,分工协作、默契配合,认真清扫养护林区的垃圾与落叶,仔细检查林区绿植生长情况,查看有没有发生树木病虫害,现场一片繁忙却又井然有序。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广大教师党员“践行绿色发展,创建文明校园”的自觉性与责任感,而且引领促进了2022级新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展现了机电控制工程系师生团结协作、共建绿色文明校园的良好精神风貌。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摄影:曾其良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