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与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扫“先锋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者:黄鹤翔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进一步绿化净化美化校园环境,加强学生劳动观念教育,推动绿色校园创建工作,根据《安徽科技学院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实施方案》,2023315日,机械与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扫“先锋林”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劳动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精神,认真细致地清理“先锋林”责任区的垃圾和落叶,并将垃圾分类放入相应的垃圾箱内。“先峰林”各个角落都能看到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在整个清扫过程,大家始终保持了饱满的精神状态。经过打扫,原来杂乱无章的“先锋林”变得干干净净、井然有序。

 

此次“先锋林”清扫活动为安科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加深了对劳动创造美劳动最光荣的认识,切实体会到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和意义,展现出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无私奉献精神。

特约通讯员:王飞;摄影:黄鹤祥;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