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车辆与农业装备专业学生党支部开讲2023年第二季度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6 发布者:丁翊峰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增强关心时事政治意识,跟进学习党和国家重要会议精神,2023年5月31日,车辆与农业装备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笃行楼409会议室举办“学习两会精神——聚焦两会 关注民生”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李申昊主讲,党支部书记谭博文主持。

李申昊首先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学生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李申昊带领党员同学重点学习了解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民有所呼,政有所应。2023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不仅积极回应民生热点问题,而且对一些热点难点问题给出了解决措施。参加专题党课学习的党员同学一致表示,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更要勇于实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

谭博文最后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持续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国家发展和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胸中怀信念,肩头担责任,脚下有行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摄影:丁翊峰 审核:谭博文 张严政 胡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