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车辆与农业装备专业学生党支部与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先锋林”维护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发布者:陈振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11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车辆与农业装备专业学生党支部、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先锋林维护”主题党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车辆与农业装备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谭博文、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立亮和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4点,两个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从物业服务中心借来扫帚、铲斗、垃圾清运车等各种劳动工具,统一前往党支部“先锋林”责任区,清扫落叶、杂草和碎石等杂物。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有的在清扫落叶,有的拾起垃圾,有的来回清运垃圾,大家相互合作,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劳动中,同志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养护,林区内草坪、花圃、绿化带面貌焕然一新。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主动承担劳动任务,通过清扫一片地、勤捡一片纸来改善我们生活环境,要在思想上将工作理念从“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增强了各位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及表率意识,树立了党员良好形象,为创建绿色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摄影:陈振 审核:张立亮 张程 姚勇)